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上海市法学会举办“创新社会治理”系列研讨活动

时间:2014-08-07   来源:上海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

  为贯彻落实市委“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1号调研课题精神,学会启动举办“创新社会治理”系列研讨活动。第一次研讨会于7月31日下午举行,主题为“破解拆除违法建筑的法律困境”,会议由学会和市行政法制研究所共同主办。学会常务副会长林国平、专职副会长施基雄、秘书长毛坚平、副秘书长汤啸天出席,来自本市法学院校、科研机构和政府部门的专家学者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林国平常务副会长在会上强调,法学会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党委政府决策咨询的智囊团和思想库,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和市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搭建交流平台、开展法学研究、提出对策建议。以多方合作、多种形式、求真务实、成果转化为基本原则,开展创新社会治理系列研讨,搭建一个为本市社会治理创新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献计献策、促进研究成果转化为应用对策的平台。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