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广安市举办“建功美丽广安?环境司法论坛”

时间:2014-08-08   来源:四川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8月4日,由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主办,广安市法学会、广安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协办的“建功美丽广安•环境司法论坛”在广安中院多功能厅举行,15篇优秀环境执法、司法调研理论文章在论坛上交流。

  “建功美丽广安•环境司法论坛”是广安中院为纪念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确定的28项感恩建功活动的重要载体之一,广安市法学会主动作为,联合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广安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共同举办“建功美丽广安•环境司法论坛”,以法学理论研究实际成果,全力助推法治广安建设。通过近半年时间的广泛征稿,收到来自全市政法系统、环保行政系统的调研文章108篇,从中优选15篇在论坛上进行了交流。由论文作者简要介绍论文内容,接受参加论坛的其他调研文章作者和与会领导的提问和点评。这些调研文章分别从环境司法对生态文明建设的推动作用、生态文明建设中司法作为、环境司法与行政执法的良性互动、农村环境司法问题、环境损害赔偿相关问题等多角度,多层次进行了研究,必然对建设美丽广安产生强大的推动作用。

  广安中院、广安市法学会、广安市政府法制办的领导和论文作者共40余人参加了论坛。论坛由市中院研究室副主任胥洪刚主持。市中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钟鹏飞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