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宁波市法学会召开 “富田杯”宁波青年法学论坛论文评审会议

时间:2014-08-15   来源:宁波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

  8月12日下午,“富田杯”宁波青年法学论坛论文评审会议在宁波市法学会团体会员单位——宁波富田集团召开。会议由宁波市法学会秘书长周元贵主持。市法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宁波大学法学院院长张炳生,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浙江万里学院教授揭明,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宁波市公证协会副会长张耀等10余名学术委员会委员,市法学会常务理事、宁波富田集团董事长陈杉中等参加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建言献策,根据年初工作计划,宁波市法学会决定于今年8月举办“富田杯”宁波青年法学论坛,本次论坛由宁波富田集团承办,论坛主题为“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法律问题研究”。经过前期广泛组织动员,本次论坛共征集到论文65篇,经过初评共筛选出33篇论文提交评审委员会成员评阅。会上,各评审委员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评审程序对入围论文进行了终评,最终产生了一等奖论文5篇、二等奖论文8篇,三等奖论文20篇。

  宁波市法学会一直把青年法学人才的培养作为重要任务,积极采取多项举措助推青年法学人才的健康成长,激励更多的优秀青年法学人才脱颖而出。本次论坛即是宁波市法学会为鼓励全市广大青年法学法律工作者潜心司法体制改革理论研究,投身司法体制改革实践搭建的一个新平台。与会评审委员一致认为,本次论坛征集到的论文紧扣主题、观点鲜明、分析透彻,多角度地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和创新性的思路建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