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宁波市法学会主办的门户网站开通试运行

时间:2014-08-15   来源:宁波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

  日前,由宁波市委政法委、宁波市法学会共同主办的 “平安宁波网”(www.panb.gov.cn)开通试运行。这标志着宁波市法学会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包括互联网治理现代化)总目标要求和中国法学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计算机网络工作意见》精神,顺应全媒体时代信息传播特点规律,全面提升全市法学会系统信息化工作水平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该网站是宁波市法学会严格按照中国法学会“统一规划、科学发展和整合资源、信息共享”的基本要求,充分依托借力领导机关宁波市委政法委力量、由双方合联主办。网站设置了政法要闻、县区动态、平安宁波、法治宁波、队伍建设、政法文化、宁波法学、平安图集、政策法规等9个板块和若干个专题专栏。“宁波法学”作为其中一个重要板块,由“学会动态”、“法学研究”、“法学期刊”三大栏目组成,“宁波法学”坚持政务性和学术性兼顾的定位,旨在通过最大限度的发挥网络的辐射和正面导向作用,积极发出主流声音,传播正能量,助推法治中国、法治宁波建设;同时充分利用网络的聚合服务功能,积极探索为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提供及时快捷的法学动态和学术资讯,方便大家进行深入学术交流和探讨的新路径。

  为加强网站运行管理,提升实际效果,宁波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将整合力量,设立网站运行管理工作办公室,具体负责网站的网页维护、技术管理、版面设置、栏目更新、内容编辑等日常工作。下一步,宁波市法学会将按照“先行试点、逐步完善”的原则,增加栏目,建立健全相关制度,着力把网站建设成为引领正确的政治方向,反映法学研究动态,交流法学研究成果,推介优秀法学法律人才,展示法学会的形象,扩大学会凝聚力、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展示窗口和服务平台,建设成为广大会员的网络之家。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