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法学会举行纪念“8.15”主题活动

时间:2014-08-18   来源:内蒙古法学会  责任编辑:

  8月15日,内蒙古政法委、法学会在内蒙古土默特博物馆隆重举行纪念“8•15”主题活动。

  上午10点,纪念“8•15”主题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倾听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和内蒙古革命主题讲座,参观了内蒙古土默特博物馆。午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还观看了内蒙古革命史历史影视片《青山做证》,举行了“法律文化研究与传承”座谈会,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内蒙古党委政法委、法学会、人大法工委,内蒙古高院、检察院、公安厅、司法厅等部门,以及区内部分高校的权威人士和专家学者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主题活动。

  以“抢救和保护法律文化遗产、挖掘与整理法律文化资源、研究和促进法律文化实践、展示与传承法律文化成果”为宗旨,内蒙古法学会法律文化研究会也在当天的纪念“8•15”主题活动中挂牌成立。内蒙古法学会还将内蒙古土默特博物馆命名为“内蒙古自治区法律文化研究与传承基地”。

  内蒙古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宋喜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法律文化研究会的成立是内蒙古法学界、法律界人士珍视历史文化、着眼依法治区、关注文化传承的一个积极举措,也是内蒙古法学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一次总动员。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