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天津市法学会官方网站正式开通运行

时间:2014-08-20   来源:天津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

  天津市法学会在广泛学习借鉴的基础上,经过近半年的精心设计、反复调试,日前,市法学会官方网站正式开通运行。

  天津市法学会网站域名为www.tjsfxh.com,首页设置学会介绍、学会在线、法学研究、品牌活动、讲话文件、会员之家、研究组织、法学期刊等8个栏目,32个分项,并为16个区县法学会制作独立网页,分配二级域名。同时设有中国法学会网、天津长安网的链接图块,实现并联并通。网站还设计有短信群发、会员登录、信息检索、文件下载等实用功能,方便服务管理广大会员。

  天津市法学会网站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按照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宣传舆论工作和信息化建设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法治中国建设、繁荣法学研究,服务美丽天津建设,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充分发挥法学会“三个团体和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的职能作用,努力把网站建设成为,繁荣法学研究、推进法治天津美丽天津建设的重要载体,展现法学会工作面貌的重要窗口,开展学术交流、展示法学研究成果,弘扬法治精神、推进普法宣传的重要阵地,服务全市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的重要平台。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