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爱祖国、学法律、创和谐”法治文化基层行走进铜陵市建投公司

时间:2014-08-22   来源:安徽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8月16日上午,铜陵市法学会组织法律服务团成员、市中级法院民三庭庭长黄冬松,走进铜陵市建投公司开展“爱祖国、学法律、创和谐”法治文化基层宣讲活动。就该公司如何开展预防职务犯罪提出针对性的新措施和新思路。该公司包括董事长、总经理在内共150名公司成员聆听了专题宣讲。

  宣讲人员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反腐败形势,尤其近年来铜陵市查办的职务犯罪案件,系统地分析该公司管理机制、教育预防等方面廉政风险点,针对性地提出“健全管理制度,完善权力运行监督,强化内部防范机制”等意见,增强了该公司干部员工防腐拒变的意识和廉洁从业的意识。

  此次“职务犯罪及预防”专题宣讲是市法学会根据中国法学会的统一部署和安徽省法学会的安排,深入一线开展法治宣讲、咨询等法律服务系列活动之一,宣讲活动获得了公司员工的普遍好评。之后,市法学会还将深入农村、社区、工地、机关,就民间借贷、劳资纠纷、诈骗预防等巡回开展专题法治宣讲、法律咨询等法律服务活动。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