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张掖市甘州区法学会举办甘州法治论坛·平安甘州建设研讨会

时间:2014-09-11   来源:张掖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att201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全国、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法学交流、繁荣法学研究,为建设“平安甘州”提供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甘州区法学会举办了甘州法治论坛•平安甘州建设研讨会。

  本届法治论坛以“平安甘州建设”为主题,针对司法、执法实践中亟需解决的矛盾和问题,从法律角度、理论高度进行研究探讨,突出专业性、理论性和实践性,探索如何立足本职工作,履行法定职责,为建设“平安甘州”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途径、体制机制、方式方法、措施要求。

  这次研讨会,共收到论文152篇。全区法学会会员、法学、法律工作者按照研讨会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撰写论文,紧密结合“平安甘州建设”的需要,从法律的角度,理论的高度,实践的需要,开展了富有针对性的理论研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价值。经论文评审委员会评定,共评选出获奖论文18篇,其中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9篇,优秀奖19篇。区法学会决定,对获奖论文及优秀论文予以表彰奖励,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