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法界资讯 》法治新闻
訚柏与中央政法委赴地方挂职干部开展行前谈话

时间:2023-07-31   来源:中国法院网  责任编辑:cche

7月28日,中央政法委委员、秘书长訚柏与中央政法委赴地方挂职干部开展行前谈话。他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做到政治上过硬、廉洁上过关、业务上精通,在挂职岗位上为群众多办实事、多做好事,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不辜负地方干部群众的期待。

近日,中央政法委选派部分干部赴内蒙古、甘肃挂职。行前,訚柏和他们集体谈话,结合自己在地方工作的经历和体会,勉励大家勇毅前行,在一线经风雨、壮筋骨、长才干、作贡献。訚柏强调,要做到政治上过硬,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按要求在地方参加第二批主题教育,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做到廉洁上过关,敬畏组织、敬畏人民、敬畏法纪,耐得住寂寞、稳得住心神,心有戒尺、行有准绳,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做到业务上精通,尽快适应新环境、新岗位,完成角色转换,履职尽责、求真务实,为群众多办实事、多做好事。中央政法委干部部门要关心挂职干部,加强服务保障。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