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中国法学会会员部调研组来潭调研

时间:2017-12-16   来源:湖南省湘潭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att2014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基层法学会工作情况,加大指导力度,12月14日,中国法学会会员部调研组到湘潭市调研法学会党建、会员发展等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戴德清,省法学会办公室主任夏鸽翔、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唐亦政等陪同。

  调研组由中国法学会会员部副巡视员崔秀娟带队,先后实地调研了湘潭县法学会会员活动中心和湘潭县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调研组在湘潭县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实地调研

  在湘潭县法学会会员活动中心,崔秀娟充分肯定该中心为丰富会员活动,加强法治文化建设,将法学会工作和书法、美术有机结合,增添了活动中心的“书香气”。在湘潭县司法局,崔秀娟一行对该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积极为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法律援助、人民调解、公证、司法鉴定等公共法律服务项目频频点赞。

调研座谈会现场

  在调研座谈会上,戴德清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湘潭市的市情。市、县两级法学会分别就调研内容进行汇报,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湘潭市法学会自2016年10月成立以来,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呈现出机构全面健全、活动有序开展、合力不断增强、氛围日趋浓厚的工作特点。

  崔秀娟充分肯定了湘潭市、县两级法学会在加快建设、发挥作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市、县法学会提出的相关意见和建议作出回应,同时希望基层法学会要善于“借梯登高、借船出海”,积极发挥作用,加大对法学会宣传的工作力度,把机构建得更健全,把工作干得更出色,为服务当地社会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