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中国法学会第四届职工台球赛颁奖仪式日前举行

时间:2017-11-28   来源:机关工会委员会  责任编辑:att2014

  近日,中国法学会第四届(2017年度)职工台球赛颁奖仪式在学会举行。今年职工台球赛男子组共有21名职工报名参赛,女子组共有4名职工报名参赛,报名参赛人数较上届有所下降。今年在赛制设置上,除了原有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团体赛保持不变外,新增加了男子循环赛。

  比赛中,参赛职工认真对待每场比赛,淋漓尽致地发挥出较高的台球技艺,展现了学会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追求高远的竞技状态。特别是男子团体比赛,极大增强了参赛队员的荣誉感和观众的归属感。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白勇、孙秀君和孙立军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贾为凤、敖婷婷分别获得女子单打前两名,孙守森获得男子单打循环赛第一名,办公室和机关党委(人事部)联合代表队(高付超、林洪武、王金房、曾书民)获得男子团体赛第一名。

  中国法学会机关党委(人事部)吕兴焕主任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男子单打前三名

女子单打前两名及男子单打循环赛第一名

男子团体赛第一名

  全体报名参赛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参与学会举办的职工台球赛,调动了投身业余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学会各项工作中,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要结合本职工作切实学懂弄通习近平法治思想。

获奖者合影

  中国法学会非常重视职工体育工作,一直以来始终鼓励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八月会见全国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等时的讲话精神,把满足广大干部职工健身需求、促进广大干部职工的全面发展作为组织各项文体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中国法学会台球代表队在2013年中直机关首届职工台球比赛中取得乙组第三名的好成绩,又在今年5月中直机关第二届职工台球比赛中勇夺乙组亚军(21支参赛队伍)。

  学会机关工会委员会感谢学会领导和有关部室的大力支持。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