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会员部为2017年新发展的部分团体会员上门授牌

时间:2017-10-19   来源:会员部  责任编辑:att2014

  经2017年5月24日中国法学会会长办公会研究审议,批准中国金融工会权益部、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法律事务部、中国机械工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法律事务部、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法律事务部、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法律事务部、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法务部、国家电网公司经济法律部、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法律事业部、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法律事业部、同方知网技术有限公司法律事业部、中国报道杂志社、国媒网等12个单位成为中国法学会团体会员。

 

会员部主任张所菲、副巡视员崔秀娟为中国金融工会权益部授牌,中国金融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东风参加授牌

  10月上旬,由会员部张所菲主任带队,采用上门颁牌的方式,先后为中国金融工会权益部、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与法律事务部、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法律事业部,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法律事业部,同方知网技术有限公司法律事业部等5个新发展的团体会员颁发铜牌和证书。

会员部主任张所菲、副巡视员王益民为新浪集团法律事业部授牌,新浪集团法务部高级经理马晓悦、高级法务专员刘金桥参加授牌

会员部主任张所菲、副巡视员王益民为腾讯集团法律事业部授牌,腾讯公司法务副总裁江波、腾讯研究院资深研究员魏世军、腾讯公司法务综合部视频维权总监刘郑操、腾讯研究院高级研究院田小军参加授牌

  在与团体会员的座谈交流中,张所菲主任提到,积极发展团体会员,不断壮大会员队伍是中国法学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履行中国法学会职能使命的迫切需要。张所菲表示,到会员单位来授牌,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开阔了眼界,扩宽了思路,收获很大,受益匪浅,对会员部创新思路,改进工作帮助很大。张所菲表示要发挥好法学会的平台优势和渠道优势,更好地为团体会员单位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下一步,要密切与会员单位的联系,研究会员单位的需求,提供更具针对性的服务。同时,也希望会员单位对会员部工作多提意见建议,帮助会员部搞好工作。

会员部主任张所菲、副巡视员王益民,中国法律年鉴社副社长伍晓梅为同方知网法律事业部授牌,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暨《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学东、同方知网党政与社团知识管理公司总经理谢磊、同方知网党政与社团知识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冯文丹、同方知网法律事业部经理周萌枝参加授牌

会员部主任张所菲、中国法律年鉴社总编诸葛平平、副社长伍晓梅为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与法律事务部授牌,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与法律事务部主任、董事会秘书刘禹,证券与法律事务部副处长刘蓓参加授牌。

  在分别与五个团体会员单位的座谈交流中,五个团体会员单位的负责同志表示,加入中国法学会会员队伍,在中国法学会领导下开展工作,是战略性的。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很多是新型的,迫切需要深入研究,需要在法学会这个平台上交流提高。下一步,将在中国法学会的指导和引领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特点,共同为我国法治建设贡献力量,奉献才智。

  中国法学会参加授牌活动的有中国法学会会员部主任张所菲,中国法律年鉴社总编诸葛平平、副社长伍晓梅,中国法学会会员部副巡视员王益民、副巡视员崔秀娟,会员工作处副处长李刚。

  团体会员单位参加授牌活动的有中国金融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东风、权益部部长申琪,公益律师黄凡、金珊珊;新浪集团法务部高级经理马晓悦、高级法务专员刘金桥;腾讯公司法务副总裁江波、腾讯研究院资深研究员魏世军、腾讯公司法务综合部视频维权总监刘郑操、腾讯研究院高级研究院田小军;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暨《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学东、同方知网党政与社团知识管理公司总经理谢磊、同方知网党政与社团知识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冯文丹、同方知网法律事业部经理周萌枝;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与法律事务部主任、董事会秘书刘禹,证券与法律事务部副处长刘蓓。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