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研究部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

时间:2017-03-06   来源:研究部  责任编辑:elite

  3月3日上午,研究部党支部在四层会议室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张文显副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研究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由研究部副主任、党支部宣传委员彭伶主持。

3月3日,研究部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

  研究部副主任、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涛首先传达了学会机关党委会议的有关内容,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的有关文件,特别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栗战书同志在会议上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栗战书同志在讲话中提到“关于做好中直机关党建工作的最基本的原则”,以及三个“认识到”,五个“进一步”等表述,对于在新形势下提升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明确了工作要求和责任,要认真领会、认识到位、始终坚持。

  会议第二阶段,研究部党支部全体党员经过举手表决,产生了研究部党支部推举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建议人选,出席中直机关党代表会议代表建议人选。

  最后,张文显副会长表示,研究部当前要一手抓整改、一手抓工作,要真整真改,把问题梳理清楚,落实好巡视整改工作要求。研究部要团结一致、认真负责地做好各项工作。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