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会员部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01-05   来源:会员部  责任编辑:elite

  2017年1月3日,中国法学会会员部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会员部党支部书记张所菲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王其江作为会员部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有两项内容,一是张所菲同志围绕持续强化“四个意识”、深入思想理论学习、积极开展支部活动、不断加强队伍建设以及开展民主评议和组织生活会、支部换届和补交党费等七个方面对2016年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2016年,在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中,会员部党支部被中央直属机关工委评选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二是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分别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职能职责,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摆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措施。会议中,支部全体同志坦诚相见,推心置腹,畅所欲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明确方向的目的。

  王其江副会长对一年来会员部党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会员部党支部开展的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效果很好。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识明确,态度端正,思想剖析深刻,问题查找准确,意见建议中肯,落实措施有力,为会员部新年度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继续加强学习,再接再厉,更加突出工作重点、更加突出调查研究、更加注重典型带动,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