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机关服务中心参加2016年中央国家机关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16-09-27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elite

  2016年9月23日下午,中央国家机关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在国二招宾馆召开了2016年中央国家机关交通安全工作会议。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主管交通安全工作的同志参会,我会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机关服务中心办公室)吴瑞雪同志参加了会议。

9月23日,2016年中央国家机关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会议主要有以下内容:一是会议通报了国家机关近期发生的几起交通严重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二是北京市交通管理局领导介绍首都交通安全工作形式。三是中央国家机关交通安全委员会领导部署下阶段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司长赵青山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在以往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都是以公车管理为主,忽略了对私车的管理,这是我们管理工作中的漏洞,今后要加强管理,尤其是现在私车公用的现象十分普遍。今年的几次重大交通事故也都是由于私车有酒驾等严重违法行为引起的。另外一个工作重点是领导专车,尤其是退休、离休领导的专车。这些专车司机很少到单位,长期以来形成了特权思想,难以管理。在今后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要尤其加强私车和领导专车的管理。今后,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要纳入精神文明建设评选条件,希望各单位采取措施,切实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