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机关服务中心参加中央国家机关办公用房维修标准和中央国家机关办公用房大中修造价参考指标培训会议

时间:2016-09-20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elite

  2016年9月8日-9日,国管局在国二招宾馆举办了中央国家机关办公用房维修标准、中央国家机关办公用房大中修造价参考指标的培训会议,培训对象为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负责办公用房维修工作的处室工作人员。中国法学会机关服务中心物业管理处王超副处长参加了培训会议。会议由国管局房管司办公用房管理处处长陆赢棋主持,国管局房管司副司长柳承茂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培训会议主要有三项内容:一是住房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所有关同志对中央国家机关办公用房维修标准化管理有关规定进行解读;二是《标准》编制工作小组有关专家对中央国家机关办公用房维修技术标准、大中修造价参考指标(2016年版)进行讲解;三是结合实际介绍中央国家机关办公用房维修管理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中央国家机关在办公用房建设维修与大中修项目中要严格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以消除安全隐患、恢复和完善使用功能为原则,负责本单位办公用房的日常检查维修与综合检查评定,使中央国家机关办公用房维修改造科学化、规范化和标准化;特别是在大中修项目中,要提高专业性、严格控制投资、按程序办事,提倡中央国家机关在必要时委托专业性较强的项目管理公司和造价咨询公司来帮助管理项目,同时要加强对委托公司履职行为和项目实施关键环节的监管。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