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学术交流中心尹宝虎主任会见加拿大约克大学亚洲商务管理中心执行主任傅尧乐

时间:2016-09-02   来源:学术交流中心  责任编辑:att2014

尹宝虎主任会见加拿大约克大学亚洲商务管理中心执行主任傅尧乐

  8月29日下午,中国法学学术交流中心主任尹宝虎、副主任王伟在中国法学会会见了加拿大约克大学亚洲商务管理中心执行主任傅尧乐一行。会谈结束后,双方签署了《双边合作备忘录》。

  尹宝虎介绍了中国法学会和交流中心的基本情况,着重阐释了“一带一路”战略对于世界和平与发展的重要意义以及为中加合作可能带来的巨大商机,建议双方共同开展“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培训项目,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傅尧乐主要介绍了约克大学亚洲商务管理中心的优势及其在华开展的项目,对我方提出的合作设想表示高度赞赏,期望双方进一步协商未来涉外培训合作具体内容。

双方签署《双边合作备忘录》

  根据备忘录,双方将建立并保持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为中加法治建设和经贸往来做出积极贡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