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机关服务中心开展“两学一做”党课活动

时间:2016-08-31   来源:  责任编辑:elite

  2016年8月30日,根据机关服务中心“两学一做”学习计划,中心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党章,上党课”的活动。焦黄未副主任主持,刘晓朋主任讲解了党章定制和修改的历史过程,使大家对党章的发展过程有更清晰的认识,更好的了解、熟悉中国共产党党章党史。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诞生至党的十八大先后制定、修正了十八次党章。其中一大到六大制定的六部党章,都是在共产国际直接指导帮助下制定的,1945年七大制定的党章是由中国共产党独立自主制定的,标志着中国共产党在政治上和党的建设上的完全成熟。之后历届全国代表大会对党章进行了修改。

8月30日,机关服务中心开展“两学一做”活动

  中心全体党员要努力学习党章,用党章武装头脑,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用党章指导日常工作。加强党性修养,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力量。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