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研究部召开课题专项工作会议

时间:2016-07-14   来源:研究部  责任编辑:elite

  7月12日上午,研究部主任李仕春主持召开课题专项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了2016年度课题的申报,在研课题的推进,2014年度课题(第二批)、2015年度课题、2015年重点委托课题的结项鉴定,各类课题的成果转化,法治研究方阵的推进,课题主持人诚信档案的建设等事项。李仕春主任指出,课题管理是研究部的核心职责之一,是中国法学会组织引领法学研究、发挥法治智库功能的重要渠道。学术研究处作为具体负责课题管理的工作部门,要提高管理水平和管理能力,对课题管理中的重点问题、难点环节提前部署,做好解决方案。要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做好课题申报中的答疑解惑工作,加强课题在研阶段的过程管理,督促课题主持人按时完成结项。要进一步做好成果转化工作,及时对课题研究成果进行凝练,推动课题成果向实践部门转化。研究部副主任彭伶对2016年度课题申报公告的推广、重点委托课题的推进、规范结项鉴定程序等方面提出要求。

  学术研究处曹菲副调研员、姚国艳副研究员参加会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