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会员部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时间:2016-07-12   来源:会员部  责任编辑:elite

  7月12日,会员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员部主任、支部书记张所菲主持会议。

7月12日,会员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张所菲首先组织大家对《讲话》进行了学习,并传达了中国法学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95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个方面的重要要求,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加充满信心地朝着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胜利前进,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在七一前夕,会员部党支部荣获中央直属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这是对我们过去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我们每位同志都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并贯彻到实际工作中。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会员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讲话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并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