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外联部谷昭民主任一行赴地方调研

时间:2016-06-28   来源:  责任编辑:elite

  6月18日至24日,中国法学会对外联络部主任谷昭民一行先后赴重庆、青岛、上海与昆明等地合作法律院校及其他法律机构进行调研,与各单位代表展开深入交流,推动2016年下半年部分论坛及论坛框架下活动的筹备工作。

6月18日,昭民主任在西南政法大学听取中国-东盟法律研究中心工作汇报

  6月18日,谷昭民主任在西南政法大学听取了中国-东盟法律研究中心上半年工作汇报。他肯定了中心半年以来取得的成就,并对中国-东盟法律交往工作未来如何继续开拓指明了方向。西南政法大学副校长岳彩申出席会议并讲话。

6月20日,谷昭民主任与中国海洋大学举行座谈会共同探讨成立国际海洋法治论坛的可行性

  6月20日,谷昭民主任与中国海洋大学副校长李巍然举行会见,并与海大法政学院、国际处、校办等各部门负责人举行座谈,共同探讨成立国际海洋法治论坛的可行性。海大对成为论坛发起单位及将论坛研究中心和培训基地落户海大表达了积极意愿。

6月21日,谷昭民主任在华东政法大学听取金砖国家法律研究院工作汇报

  6月21日,谷昭民主任在华东政法大学听取了金砖国家法律研究院工作汇报,并就研究院未来的发展方向做了指示。华东政法大学副校长林燕萍专程与谷主任会见。

  6月21日,谷昭民主任与上海政法学院院长刘晓虹会见,探讨双方在合作开展国际交流工作方面的可能性。

6月21日,谷昭民主任与上海国际仲裁中心举行座谈会

  6月21日,谷昭民主任与上海国际仲裁中心举行座谈会,共同探讨需要在第三届金砖国家法律论坛上推动的仲裁领域工作及中非联合仲裁机制发展的若干问题。

  6月23日,谷昭民主任与云南大学校长林文勋举行会谈,并与云大法学院及云南省法学会代表召开工作协调会,共同探讨年底在云南举办第二届中国-南亚法律论坛各项筹备工作。

  6月23日,谷昭民主任专程赴云南财经大学法学院调研。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