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外联部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动员大会

时间:2016-05-04   来源:外联部  责任编辑:elite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进一步推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各项工作,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有效解决机关党员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按照法学会机关党委的要求,2016年4月22日下午,对外联络部党支部书记谷昭民主任主持召开了外联部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会。外联部全体同志出席了会议。

  谷昭民主任首先带领外联部全体同志学习了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方案》文件精神,着重解读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教育内容和主要措施,并要求大家积极参与支部后续各项教育活动,努力提高认识。谷主任强调,全体支部成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不仅要成为合格党员,更要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努力争做优秀党员。支部的两位积极分子也要加强对党章党规的学习与贯彻,定期定量提交思想汇报,争取早日成为正式党员。谷主任还强调,各位支部成员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并切实贯彻,增强看齐意识。

  随后,全体与会同志审议通过了《外联部党支部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实施方案》。谷主任要求,各支部委员要尽快按照方案落实各项学习教育活动,确保支部全体成员切实将“两学一做”学到、学好,同时做到、做好。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