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智库建设成果的通知

时间:2016-08-09   来源:研究部  责任编辑:att2014

中国法学会各研究会,学术委员会各委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研究中心资深研究员,各法治研究基地,机关各部室、直属事业单位:

  根据《中国法学会2016年工作要点》的安排,中国法学会将向中央有关部门申报国家高端智库。为了充分做好申报准备工作,现就征集智库建设成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范围

  从2011年1月至今。

  二、征集内容

  1.提交要报、专报、决策咨询报告等及被采纳的情况和成果;

  2.组织或参与立法咨询、司法改革咨询、行政决策咨询等情况及成果;

  3.承担中央或省级单位课题的情况及成果;

  4.开展第三方法治评估包括综合法治评估、立法评估、行政执法评估、司法评估等的情况及成果;

  5.开展法治宣讲、中央或地方重大政策解读的情况及效果;

  6.开展国内或国际事件舆论引导的情况及效果;

  7.重要对外交流、在重要国际组织中任职、参与国际规则制定的情况;

  8.搭建常态性学术交流、决策咨询平台的情况;

  9.加强智库组织建设如研究会分支机构、法治研究基地专门研究团队的情况。

  三、材料形式和提交时间

  1.材料形式尽量为电子版,涉及保密的请先通过电话联系。

  2.提交时间为8月25日前。

  请各有关组织、单位、部门和专家学者高度重视本次智库建设成果的征集工作,及时梳理、报送各方面智库建设成果。如果中国法学会申报国家高端智库成功,我会将根据各组织、单位和部门的智库作用发挥的情况,加大支持和服务的力度。

  联系人:孙立军,中国法学会研究部成果应用处,010—66112741,faxuezhiku@126.com。

  中国法学会学术委员会办公室

  (中国法学会研究部)

  2016年8月8日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