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位置: 首页 》要闻 》学会要闻
陈冀平书记、张文显副会长会见党建出版社社长赵凡一行

时间:2015-05-04   来源:研究部  责任编辑:elite

4月23日,陈冀平书记、张文显副会长会见党建出版社社长赵凡一行

  4月23日,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冀平,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在学会机关二楼会议室会见了中央组织部党建出版社社长赵凡一行四人。

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冀平

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

  赵凡社长表示,中央组织部领导希望出版一本提升党员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水平的书籍,因此,党建出版社拟组织编写《党员干部法律概论》。鉴于中国法学会在法治领域的特殊地位,党建出版社特邀请陈冀平书记主持此项工作。该书出版之后将在全国发行,作为党员干部的重要读本。

中央组织部党建出版社社长赵凡

  陈冀平书记表示,此项任务也是中国法学会的重要工作,与中国法学会已经开展的许多工作高度契合。中国法学会将组织相关领域的法学理论骨干,争取按时高质完成此项任务。

  研究部主任李仕春、法律信息部副主任吕兴焕、民主与法制社副社长刘巍参加了会谈。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