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会员部主任张所菲出席新浪互联网法律研究院揭牌仪式暨互联网法律论坛

时间:2017-09-12   来源:会员部  责任编辑:elite

  2017年9月8日,中国法学会会员部主任张所菲应邀出席了新浪互联网法律研究院揭牌仪式暨互联网法律论坛并致辞。新浪集团副总裁刘运利、北京仲裁委员会秘书长林志炜、新浪法院频道总经理张长昊以及来自最高法院、中国法学会、中国民航局、中国贸促会、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天元律师事务所、道可特律师事务所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学者出席了活动。

9月8日,会员部主任张所菲应邀出席新浪互联网法律研究院揭牌仪式暨互联网法律论坛

  新浪互联网法律研究院是新浪集团批准设立的法律研究机构,聘请业内专家和机构,作为研究院的重要研究力量和智库,共同推动“互联网+”思维在法律行业的创新和应用,努力对提升中国互联网的法治化水平、促进中国法律界的互联网创新做出贡献。

会员部主任张所菲在论坛上致辞

  张所菲在致辞中对新浪互联网法律研究院的揭牌表示了祝贺,肯定了新浪集团成立互联网法律研究院是主动适应我国互联网发展大势的一项重要举措,推动了“互联网+”思维在司法领域的创新和应用,是件利国利民的大好事。祝愿新浪互联网法律研究院能够在法治中国建设中不断谱写新浪新篇章,达到让互联网更好地造福国家造福人民的目的。并且表示要密切与新浪互联网法律研究院的联系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优势叠加。

中国法律咨询中心等被聘为特邀研究机构

  活动中刘运利副总裁为中国法学会中国法律咨询中心、中国应用法学研究所互联网司法研究中心、天元律师事务所颁发特邀研究机构证书。张长昊总经理为林志炜秘书长、郭雳教授、王洪亮教授等颁发特邀专家证书。在互联网法律论坛阶段,天元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孙彦律师针对“互联网企业的网络安全合规”,新浪集团法务部高级法律顾问王磊围绕“互联网发展与智库研究”以及清华大学法学院的王洪亮教授就“大数据时代的法律”主题都做了分享。

  中国法学会法律咨询中心副主任任伊珊,会员部地方建设处处长李琛参加。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