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会员部党支部畅谈《将改革进行到底》观后感

时间:2017-08-01   来源:会员部  责任编辑:elite

  7月31日上午,会员部党支部进行支部活动,组织大家畅谈、交流观看由中宣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指导、中央电视台承担制作的十集电视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心得体会。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等一系列重要论述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活动由会员部党支部书记张所菲同志主持。

  活动中,会员部参会的每位党员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观看后的新感悟,就“为什么要改革,怎样改革,改革为了什么”以及改革所涉及的不同领域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纷纷表示:这部以全面深化改革为主题的专题政论片充分反映了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坚定决心、高度智慧和辉煌成就。支部书记张所菲同志作了活动总结。她谈到,《将改革进行到底》是十八大以来,对全面深化改革全景式、权威性的梳理总结。人民需要改革,改革是为了人民,即使在改革的过程中会遇到问题、挑战,我们依旧要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开展会员部工作中,对于各级法学会的建设、党组织建设等问题,要以习总书记坚持改革的决心为榜样,要说到做到,扎实推进。张所菲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党中央的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工作,勇于担当,不怕困难,不怕挑战,以此推动会员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此次未能参加支部活动的党员,上交了认真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的书面心得。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