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研究部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诵读红色经典

时间:2017-06-07   来源:研究部  责任编辑:elite

  6月6日下午,研究部党支部在学会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全体会议,诵读红色经典,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会议由研究部副主任、党支部宣传委员彭伶主持。

6月6日,研究部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全体会议诵读红色经典

  彭伶副主任传达了学会机关党委有关组织各支部开展诵读红色经典活动的部署和安排,要求研究部党支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研读经典,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支部各位党员分别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都各界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30首年大会上的讲话》《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以提高司法公信力为根本 坚定不移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等重要文献。通过诵读,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习总书记法治思想的理解。

  会议第二阶段,支部全体党员就如何进一步丰富支部学习内容、实现学习形式多样化、提高学习效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讨论了支部近期学习安排。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