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机关服务中心焦黄未副主任参加全国机关服务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7-04-28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elite

  2017年4月20日至22日,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焦黄未同志参加了由国管局组织召开的“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座谈会”。各省(区、市)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机关服务主管部门,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单位机关事务管理机构,中央军委机关服务管理总局等主要负责同志共250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央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李宝荣同志主持并讲话。

4月20日至22日,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座谈会召开

  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中央军委后勤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和其他中央领导同志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讲话、批示、指示精神,研讨交流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下的机关事务职能化建设,进一步推动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

  会议内容:一是国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公车改革后公务出行保障、省部级干部住房清理、规范和加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机关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情况。二是有关地方和单位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军委后勤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机关事务职能化建设、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机关事务工作“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机关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停止新建楼堂馆所和办公用房的经验做法等进行交流发言。三是召开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常务理事会。四是开展机关事务工作学习培训。五是邀请北京大学有关学者和教授,聚焦“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下的机关事务工作”为主题开展学习培训。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