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机关服务中心派员参加中科院人民防空突发事件应急综合演练

时间:2016-10-26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elite

  2016年10月11日下午,我会机关服务中心白勇同志参加了由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组织在中国科学院地下空间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

  本次演练活动主要分为“人民防空疏散掩蔽综合演练”和“实验安全事故应急处置演练”两个部分。演练以城市防空袭的人防应急应战为背景,包括警报试鸣、人员疏散、人防设备设施启动、心理疏导、防化搜救、医疗救助、气体检测、事故处理等多个环节。通过演练将人防工作规范化,全面检验中国科学院人防建设成果,为信息化条件下的人防空袭积累经验。

  在10月11日下午的演练观摩会上,来自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委和人防办、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在京中央企业以及中科院、北京分院、京区各单位负责人防工作的210位领导及同志们一起参加了观摩。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副主任、人防委副主任黄从利主持了观摩会,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委副主任、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主任张晓天,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副主任陈占国和刘桂国等领导同志一同参加了演练观摩。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