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机关服务中心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时间:2016-10-09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elite

  为保证2016年国庆节日期间的安全,按照中心有关规定,以“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方针,2016年9月30日上午,机关服务中心刘晓朋主任、焦黄未副主任及中心部室负责人对办公楼、值班室、食堂、职工宿舍的消防、用电、用水、防盗等安全工作进行了地毯式检查。

  安全检查工作主要从六方面着手:一是检查国庆节期间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准备工作,落实节日应急预案;二是检查传达室的设施、设备,保持思想上的高度重视,落实工作责任;三是检查各事业单位办公室、仓库、职工宿舍,是否安全措施到位,责任是否落实;四是检查中心各岗位节日的值班安排,认真落实值班制度,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五是检查监控、消防设施、设备等相关工作的运行与维护工作;六是检查节日期间院内车辆进出登记和秩序维护工作。严格制度落实、严格管理措施,强化责任落实,做到整改措施、责任、时限和预案“四到位”,确保国庆节安全。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