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机关服务中心组织中秋节前安全检查

时间:2016-09-15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elite

  为保证2016年中秋节节日期间的安全,按照中心有关规定,以“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方针,2016年9月13日,机关服务中心刘晓朋主任、焦黄未副主任及部室负责人对办公楼的消防、用电、用水、防盗等安全工作逐一进行了检查,对存在的不安全隐患及时给予解决。

  机关服务中心针对放假期间的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把安全工作同其他各项工作做到同安排、同部署。全面落实领导责任制,明确任务,责任倒人;二是严格落实“值班制度”把安全工作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责任到人”的安全网络格局,值班人员不得脱岗,做好值班记录,发现不安全隐患,按安全预案做到及时妥善处理,三是结合自身实际,及时制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方案,并成立组织机构;四是加强隐患的治理和监控,对排查掌控的事故隐患,按照期限、责任、措施、复核“四落实”的要求进行整改,确保节日期间办公楼及各种设施、设备的安全。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