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研究部专题讨论2016年度研究会支持经费分配方案

时间:2016-08-30   来源:研究部  责任编辑:xzw

  8月29日上午,研究部召开专题会议,讨论2016年度研究会支持经费分配方案。研究部主任李仕春、社团管理处副处长刘海燕、主任科员沈苗苗参加会议。

  李仕春主任指出,研究部在前期调研、集体讨论的基础上,形成了2016年度研究会支持经费分配方案草案。学会党组会议对分配方案进行了审议,要求研究部根据2015年各研究会支持经费使用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对方案进行细化和完善后,提交学会财务工作领导小组讨论通过。研究部要按照学会党组的要求,根据研究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实事求是地作出调整,要通过调整达到促进研究会工作的目的。他强调,研究会支持经费的分配、拨付和使用要着重考虑以下三个方面:一要充分发挥研究会副会长、副会长单位的作用,强调负责人的履职责任。二要督促研究会多办活动,尤其是多举办小型学术研讨会。三要强调成果产出,注重宣传,提升决策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

  经过讨论,会议对2016年度研究会支持经费的拨付档次和方式等进行了微调和完善,对工作开展理想、活动举办较多、成果产出显著的研究会拟进行提档,对个别工作不太理想的研究会拟予以降档,对支持经费执行情况不理想的研究会,将视情况采取分批拨付的形式。修改后的分配方案将报学会财务工作领导小组审议。会议同时要求,要对拟进行调整的研究会分别打电话,提出工作改进要求;通知各研究会于9月10日前报送2015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