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机关服务中心参加2016年中央国家机关人民防空工作会议

时间:2016-08-08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att2014

8月2日-3日,机关服务中心参加2016年中央国家机关人民防空工作会议

  2016年8月2日-3日,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在国二招宾馆召开了2016年中央国家机关人民防空工作会议。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事业单位和各在京中央企业人防办公室负责人参会,我会人民防空委员会办公室机关服务中心办公室吴瑞雪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委副主任,国家机关人防办主任张晓天主持。

  会议主要有以下内容:一是会议表彰了23家“中央国家机关人民防空先进单位”,并颁发奖状。二是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委副主任,发改委办公厅主任周晓飞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代表时的重要讲话。三是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委委员,工业和信息化部财务司司长王新哲同志传达李克强总理在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四是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委委员,财政部办公厅副主任李铁堆同志,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委委员,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副主任张晓冰同志分别传达了中央军委领导范长荣同志和常万全同志在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上的讲话。五是国管局副局长、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委副主任赵峰涛同志做主旨报告,总结了十二五期间人防工作的成果,同时根据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对加强人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对十三五期间的人防工作进行了部署。六是工信部、农业部、卫计委和中国航天四家获得央国家机关人民防空先进单位称号的代表发言。七是宋晓军同志作南海形势与中国军事变革讲座八是对中央国家机关地下空间管理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