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机关服务中心对办公楼区雨水渗漏情况进行检查

时间:2016-08-04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att2014

  为确保学会机关各部室、各事业单位人员财产安全,夏季以来,机关服务中心对皂君庙办公楼区防水、防汛、防火等设备设施及相关工作制度进行了检查。近日,北京连降大雨,防汛形势越发严峻,7月20日机关服务中心组织相关人员再次对皂君庙办公区域的渗漏情况进行了检查,截至目前发现办公楼一至五层北侧有34间办公室墙面和窗台有不同程度雨水渗漏情况,其中1502(机房)、1507、1420、1206办公室严重渗水。为确保机关各部室、各事业单位财产和设备设施安全,维护正常工作秩序,我们采取如下措施:一是办公楼渗漏水情况向国管局房管司办公用房管理处做了汇报。二是与皂君庙物业公司沟通拟对雨水渗漏严重的办公室进行调整。三是组织施工人员对各处渗漏点及重点区域进行防水作业,确保汛期顺利度过。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