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焦黄未参加中央直属机关文明办主任培训班

时间:2016-08-04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att2014

7月24日至31日,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焦黄未参加中央直属机关文明办主任培训班

  2016年7月24日至31日,中央直属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在陕西延安干部学院,举办了中直机关文明办主任培训班,中国法学会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焦黄未参加了此次培训。中直工委宣传部巡视员、副部长、中直文明委副主任吴清彬,中央文明办二局局长吴向东,中直工委宣传部部长助理依布拉音·吐尔逊等领导全程参加了培训并进行了授课。中直各单位机关文明办负责人、直属企事业单位文明办主任共41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依托延安及周边地区丰富的教学资源,围绕“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优良作风”主题,重点开展党章、党的宗旨、党规、党纪、党的优良传统、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学习培训。教育引导大家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守共产党员的精神追求,切实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

  通过课堂授课、专题讲座、对话式教学、现场教学,重温了我们党那段艰苦而又辉煌的历史,又一次接受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通过学习、参观革命旧址、瞻仰先辈雕像、重温入党宣誓,再次感悟到延安精神的厚重与伟大,也深切体悟到延安精神对强国政治根基,实现强国目标的意义所在。精神强,才能真正的强,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没有共同的精神支柱,就会思想混乱,一盘散沙。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在延安时期,经过长期的实践,在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的基础上,逐步总结形成的一整套优良的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是中国共产党政治上走向成熟的显著标志,它是内化在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中的灵魂,对锻造我们的精神、滋养我们的灵魂、传递我们的血脉,有着独特的价值。今天,延安精神仍是我们实现强国目标的“航标灯”。

  学习延安精神更重要的在于实践,在于用延安精神指导我们的工作和生活,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在延安精神的鼓舞下,发扬光荣传统,把人做好,把事办好,把责任担好。绝不能忘却了身份,丢弃了忠诚,把责任化为奉献,把使命化为担当,以更加振奋的激情干事创业。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