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机关服务中心刘晓朋主任参加全国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会议

时间:2016-08-04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att2014

  2016年7月3日至7月4日,刘晓朋同志代表学会参加了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全国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会议”,会议由国管局局长李宝荣主持,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杨晶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主要有三个内容:一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持续推进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做出的重要批示精神;二是总结“十二五”时期全国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部署“十三五”时期主要任务;三是交流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经验。

  会议要求我们要深刻认识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推动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向纵深发展,健全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长效机制,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发展、开放的发展理念,开展绿的建筑、绿色办公、绿色出行、绿色食堂、绿色信息、绿色文化行动,实施节能工程,完善保障措施,努力完成“十三五”时期节能工作的总体目标和工作任务。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