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要闻 》学会要闻
张鸣起副会长会见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司法部助理总检察长约瑟芬·约瑟

时间:2018-10-24   来源:对外联络部  责任编辑:fml

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张鸣起会见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司法部助理总检察长约瑟芬•约瑟

        2018年10月18日下午,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张鸣起在广州会见了来华参加中国-大洋洲法治论坛的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司法部助理总检察长约瑟芬•约瑟。

        张鸣起副会长对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司法部助理总检察长约瑟芬•约瑟来华出席中国-大洋洲法治论坛表示感谢,向其简单介绍了中国法学会的性质和构成,并表达了三点希望。第一,中国法学会与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司法部以此次论坛为基础加强合作,共同支持中国-大洋洲法治论坛的发展。第二,论坛结束后双方建立固定联系机制,加强信息交流与资料交换。第三,适时开展组团互访,加强两国法学法律界的联系,推动务实合作。

        约瑟芬•约瑟感谢中国法学会的热情邀请,并对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高度赞赏。她谈到,中密两国建交29年来关系发展顺利。中国一直对密有经济援助,援建了很多学校。密司法部愿与中国法学会加强合作,彼此支持,相互协助。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